悪月

为什么要关注如此咸鱼的我…

© 悪月
Powered by LOFTER

2016.5.31

       还在上小学的乐正绫每天早上都会带一大袋小笼包给洛天依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好吃….”嘴里塞满了小笼包的洛天依含混不清地说,“最喜欢(给我带小笼包)阿绫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听到这句话笑得眼睛都眯起来,“那天依有多喜欢我呢?”

       这问题好像难住了面前的人,她皱着眉咬着包子思考了一会儿,突然伸手抓起两只小笼包塞到乐正绫手中:“我把分小笼包分给阿绫吃!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哭笑不得。

 

     很久以后,乐正绫抱着洛天依躺在床上,依然爱拿这件事取(tiao)笑(xi)她。

      每次某灰毛都会佯作要打她的样子,“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爱小笼包啊!阿绫真讨厌!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笑笑,将她抱的更紧,在额头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【嗯,当然知道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所以我很高兴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高兴我对你来说有那么重要。】

 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同样的梗放在言战身上…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后来言和知道了前辈们的这件事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她并没有乐正绫那么土豪,但好歹也会隔三岔五地买螃蟹给战音吃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她当天就跑去菜场买了两只展开来差不多有脸盆大的青蟹。

 

 

     果然一天前刚饱了一次口福的战音一边叼着蟹钳一边说:“阿和最好啦!”

     言和伸手帮她掰开一只蟹壳,“那....lorra有多喜欢我?”

     战音放下嘴里的蟹钳,抬头看着言和的眼睛认真地说道:“已经喜欢到,连老家都不想回去了呢,就想着,一直在地球上跟阿和一起生活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言和: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.【啊啊啊我居然被lorra撩了】

 

      战音(内心):【真当我不知道前辈们的事么→_→(虽然说的也是事实啦….)】


评论
热度 ( 1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