悪月

为什么要关注如此咸鱼的我…

© 悪月
Powered by LOFTER

2016.4.12

漏了一篇....绫生日的时候写的       

居然有大大给我点赞我好方o(≧口≦)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
      乐正绫今天回到家的时候感觉走错了门

       厨房里那个穿了件白色低领薄t还戴了一对猫耳的萌妹子是谁?

       反正肯定不可能是洛天依

       自己的恋人哪有那么可爱

       而且居然还在做饭

       然而那人头上熟悉的灰色八字辩又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各种念头闪过脑海,反映在动作上,就是人定在了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门口的响动,洛天依回过头,便看到了呆呆盯着自己一脸懵比的乐正大小姐。扬起灿烂的笑容,洛天依跑到乐正绫面前,环住她的脖子,然后异常主动地吻了一下她的唇,“阿绫生日快乐!”然后伸手在她眼前晃了晃,“在这傻站着干嘛?快进来啊。”甚至还拿过一旁的拖鞋放在了她脚边。

       啊,原来是因为自己生日的原因么。乐正绫的神魂渐渐归位,嘴角不由浮现出一丝笑意。她本来也不是十分在意生日的人,再加上出道时间不长,身边知道自己生日的人自然不多,除了自己那个妹控老哥每年会送上肉麻的祝福和价值不菲的礼物外,每年的生日都极其平淡。

       说起来,今年也是和vc的大家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呢。

       不如明天补请那些可爱的小伙伴们吃顿饭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站起身的时候洛天依已经重新回到厨房里忙活开了,乐正绫一边这样想着,一边朝厨房走去想看看这货到底在做些什么,却很快被对方拦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依你到底做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阿绫~不要看嘛,看了就不惊喜了~”洛天依拖着她的手撒娇,猫耳在她眼前跳来跳去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感觉自己的心脏受到了爆击。

       而洛天依似乎像要把她的话都堵回去似的接着说:“阿绫还是先去洗澡吧,一身汗一定很难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挑了挑眉,看着眼前难得如此卖萌撒娇的恋人,心里却更生出了一种…想要欺负她的冲动。

  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于是在洛天依反应过来之前,乐正绫已经伸手揽住了她的腰将她带向自己,另一只手托在她的脑后,双唇已经毫无缝隙的贴了上来。

       绵长而热烈的纠缠,直到洛天依快要喘不过气,乐正绫才放过了她,被强吻的人不出意料的红了脸,微微喘着气。

“天依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啊。”乐正绫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唇,便看到洛天依的脸又红了几分,抬手在她手感良好的脸上捏了一下,“好啦,那我就先去洗澡咯。”嗯洗完澡才能接着进行下一步嘛。

      乐正绫洗完澡,穿着松松垮垮的睡衣走出来时,居然看到洛天依从厨房端了一只蛋糕出来,放在了餐桌上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又受到了惊吓。

       天依什么时候学会的做蛋糕?虽然那个蛋糕上面只有一层奶油和几块性转不规则水果,以及一个奇怪的图案?完全谈不上精致。话说她做出来的蛋糕能吃么?虽然外面那层雪白的奶油看起来还挺正常的……但谁知道会不会是白切黑啊!((/= _ =)/~┴┴)

       于是乐正绫决定还是先把眼前这只吃货“吃”掉再来纠结蛋糕的问题,天知道她可是已经从进门忍到现在了。

“天依……”乐正绫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洛天依,轻咬她的耳垂,将她的身子转过来对着自己,然后直接扑倒在了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绫…不可以……”泛上水汽的眸子表明了情动,可没有什么力气的手却在推开压在身上的人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“天依.......”乐正绫抬起身疑惑的看着洛天依潮红的脸‘“今天可是我的生日…把你自己送给我,不好么?”’说到后面,又带了几分调戏。

       然而这次并没有收到意料中的效果,洛天依抬手勾住她的脖子,嘴角的笑意带着几分狡猾和得恶作剧的得逞,眨了眨眼说:“不是我不想,可是今天我…不行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的大脑当机了一秒钟,随即反应过来洛天依指的是什么,脑海中又是千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。

       我说你今天怎么那么主动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又做饭又戴猫耳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还让我洗澡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敢情都是算计好的是吧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什么“不是不想”,是压根没想过吧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劳资谢谢你的生日惊喜(xia)啊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     不过最终她也是拿洛天依没办法的,谁让她是自己最喜欢的人呢,被耍了就被耍了吧,就当是情趣了。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看着自己恋人仿佛吃了屎然后又消化不良的表情,再想到平日里她总是那么不可一世地欺♂负自己,憋笑憋得十分辛苦。又伸手推了推她,安慰般的说道:“现在可以先吃蛋糕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回过神,满脸郁结地从沙发上爬了起来,走到桌子边坐下。这才看清了蛋糕那个图案的样子。唔…勉强算个圆形吧,中间还有两点红色的草莓酱,上面一团棕色的大概是巧克力酱,还有根呆毛?这、这玩意不会是自己吧?乐正绫看着那个头像下方几个歪歪曲曲勉强辨认的出来是“Happy Birthday”的字样,极不情愿的确认了心中的猜想。于是感觉心里更郁结了

洛天依眼明手快地切了一块蛋糕下来端到她面前,“快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万幸,蛋糕并不是黑色的,否则乐正绫真的要炸了。

       看着碧绿双眸里期盼的目光,乐正绫拿起勺子挖了一小口送进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天依啊,你放了什么在奶油里?”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一怔,“就放了糖啊,还能放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自己尝尝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...阿绫…...咸的蛋糕味道才比较独特啊对不对?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,再吃一点,不然我可就吃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看了一眼满脸“我才没有把盐当成糖”的某人,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,并且打算不告诉她这个看似不错蛋糕实则外焦里嫩,外层已经被烤得有些松脆,可里面吃起来却依然有点面粉的质感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郁结无比的乐正绫硬是吃下了大半个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于是第二天拉了一上午肚子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表示这真是她活到现在过得最难忘的一个生日。


评论
热度 ( 10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