悪月

为什么要关注如此咸鱼的我…

© 悪月
Powered by LOFTER

....一篇应该写在元旦的文

    “天依天依,群里发红包啦,快点抢!”洛天依刚走出浴室,便听到乐正绫带着笑意的声音,“居然是运气王诶,我这手气真是欧得不行。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诶?居然趁我洗澡的时候发红包,老v真是狡猾。”洛天依顺了顺一头尚且半干的灰毛,拿起手机在床边坐下,意料之中的发现自己错过了好几个亿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瞟了她一眼,罕见的对“水汽氤氲的出浴美人”不为所动,拿起手机默默打了一行字发出去: 

     猜不透乐正绫到底想干嘛。洛天依望向对方,却见她比了一个“没问题”的手势,抬手就是一个50块钱的红包。

这一下群里就更热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言和:“哇乐正绫你今天怎么那么积极?”

    “小绫你这样哥哥养不起啊QAQ”

    “虽说刚发了工资但也要善待自己的钱包啊乐正绫同学!”

    “老v+1,而且你可是还有一个吃货要养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不理他们——自己发的红包,当然要再捞点回来。这群人嘴上虽然在贫,可手也没闲着,页面提示:您的红包三秒钟被抢完,Vsinger是运气王。还没来得及看最少的是谁,便察觉到身边的灰毛可怜兮兮的望了过来,“阿绫……”乐正绫心头猛然涌起不好的预感,只见对方手机上显示着一个十分凄惨的数字:2.48元。

    “我没钱了……”继续卖萌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五十块的红包你是有多非才能只抢到这么点的啊!乐正绫深切的体会到了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。“没事,我帮你发。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乐正绫一边盘算着下个月如何劝(suan)说(ji)老v请客让大家吃宵夜,一边又是一个丰厚的红包:“代天依发”。

       两秒钟被抢完。

       所幸之后洛天依似乎手气好转,虽然也没有几次抢到运气王,但也不至于次次吊车尾了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跟中途被乐正绫小小的“惩罚”了一下有关。

       沉浸在抢红包的亢奋(?)中,转眼便到了深夜。乐正绫见洛天依玩得尽兴,恰到好处地发了一句“今天到此为止,感谢大家的参与”(老v:明明我才是群主吧?!)和一只“结束红包”。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看了看账户,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,“阿绫你看,我一晚上进账快两百诶。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搂过她,懒懒地“嗯”了一声,贴着洛天依的耳朵说:“可我这个晚上可是总共发出去一百多块钱呢,差不多都是替你发的,天依要怎么补偿呢?”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红着脸偏过头,嘴硬,“这不是应该的么?阿绫才是,跨年夜不给我买吃的就算了,还非要玩什么红包接龙,发红包给别人抢……”因为自知底气不足,说到后面声音也渐渐弱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那你刚才还玩的那么不亦乐乎?”乐正绫实在忍不住被逗笑,翻身将洛天依压住,“那我现在就给你发几个更大的‘红包’。”

……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是被客厅传来的香味唤醒的,一晚上的剧烈运动让她的胃早已蠢蠢欲动。洛天依揉着腰,盯着自己身上密密麻麻已经变成深紫色的“红包”,暗暗骂了句“乐正绫大混蛋”。

       走入客厅,系着围裙的乐正绫正把最后一碗菜端上餐桌,看到使劲咽着口水的洛天依,她笑着招呼,“新年第一餐。我觉得吃的还是我自己来做显得比较有心意。天依,元旦快乐。”

     “元旦快乐。”想起自己昨晚说的话,洛天依走过去将脸埋进乐正绫的怀中,吸着鼻子说,“我爱你,阿绫”

       回应她的是乐正绫令人安心的拥抱:“嗯,我也爱你。”




【碎碎念】

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现在才突然想写元旦贺文这种东西...

bug巨多。多。

文笔退化成小学生。

勉强诈尸一下x

我大概是憋不出什么中长篇了【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