悪月

为什么要关注如此咸鱼的我…

© 悪月
Powered by LOFTER

3.16

主播绫×吸毒依真是带感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谢谢,谢谢‘饭团子’送的礼物!”
    “脱什么脱啦,你们好坏啊!”
    “哈哈我也喜欢你们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……
     “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,谢谢大家的支持!谢谢!”
       无视掉一片“啊啊主播别走啊我还没看够呢”之类的弹幕,乐正绫十分果断甚至带了些厌恶的直接关掉电脑,靠到椅背上长出了一口气。
       终于可以卸掉虚伪笑容的乐正绫脸上写满了空洞的疲惫,与浓艳的妆容格格不入。她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呆,听见身后传来了响动。
       她起身绕过用来做隔断的印制着天蓝色公主房的挂帘,看见蜷在床上的洛天依紧闭着眼,身体不受控制的微微抽动着,似是承受巨大的痛苦般,脸色发白,手中捏着的床单几乎快要被扯破。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的眼中闪过心疼,她上前抓住洛天依的手,另一只手扶着她的肩轻摇,“天依,醒醒,快醒醒。”

       洛天依微微睁开眼,瞳孔宛如针尖,猛然钳住乐正绫的手腕,口齿不清地说,“给…给我……快给我打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乐正绫手腕被掐得发白,她却仿若未觉。洛天依被汗水湿透的身体仿佛刚从水里打捞出来一般,乐正绫将她抱在怀中,泪水不断滴落在她的额头上,脸上。
   “不可以,天依,我知道很难受,但你不可以再碰那些东西了!你答应过我会戒掉的!”
     “阿绫……”洛天依的神志回归了一点,抬手擦去乐正绫脸上的泪,虚弱地笑笑,“我会挺过去的,为了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 戒断反应并没有那么容易放过洛天依。又一阵仿佛撕裂头骨般的疼痛席卷而来,洛天依紧紧抱住头,痛喊出声,下意识地一口咬在乐正绫肩头,细密的血珠争先恐后地渗出。乐正绫一声不吭,轻拍着洛天依的背,柔声安抚。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这样的日子到底还要持续多久?乐正绫在好不容易可以合上眼时迷迷糊糊的想到。不过,就算没有尽头,她也绝对,绝对不要和洛天依分开。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时候也不知道在写什么。)

草草地就结尾了

大概会改?

大概吧....

评论 ( 6 )
热度 ( 7 )
TOP